郁北林

[HPDM] Well Well Well

*铲屎官Draco设定

*苦兮兮的Harry

*欢乐向 短 一发完

*欢迎各种捉虫意见评论

 

 

“Draco,看,你最喜欢的刚出炉的苹果派。” 

“Well,Harry,很棒。”

“Draco,这是你上次说的很适合我的麻瓜衣服,我买了它,怎么样?”

“Well,Harry,很棒。”

“Draco,我拿到了假期的批准,我们一起去玩吧,你想去哪?我听说这个季节最适合看非洲大迁徙了,要不要去?”

“Well,Harry,很棒。”

Harry沉下了脸,他忍不下去了,火焰要从他的眼中喷出了,他穿着Draco之前央求他穿着试试的性/感机车服,摘下了Draco一直看不惯的圆框眼镜,费尽心思学会复杂的视力矫正咒语,用最昂贵的顺发剂试图驯服自己的头发,通过威逼利诱Scrimgeour得到假期,然后现在,他站在自己相恋五年的爱人面前,第一次感到全然的挫败。

 

“Draco Malfoy!把那只该死的猫放下,看看我,看我一眼!已经半个月了,我做了你希望我做的一切,可是现在,你甚至都没有认真地跟我说过一句话!嘿!我在跟你说话呢,Malfoy!”

窝在墨绿色绒面沙发里的人终于抬起了头,Harry几乎是渴望地捕捉住那双灰蓝的眼睛,‘他看我了,看我了!’Harry心中的小人欢欣鼓舞,狂乱地呐喊。

‘冷静点,他已经一个月没怎么搭理你了。’Harry按住自己的小人。

“你终于肯看我了?”Harry愤怒地抱着臂,机车服紧紧地贴着他的皮肤,让他感觉难以呼吸。

沙发上的斯莱特林挪了挪位置,轻轻安抚着腿上的英短蓝猫,猫蜷在Draco修长漂亮的大腿上,毛茸茸的脑袋正对着Draco平坦的腹部,四肢伸得展展,一副甜蜜的模样。

“安静,Harry,你吵到她了。”Draco轻声地抱怨,眼神从Harry身上飘过,然后突然转回来。

‘他注意到我的衣服了?我的眼睛?我的头发?我的肌肉线条?’Harry暗暗想着,‘他终于要摆脱那个该死的占着我的位置的小东西了?’

“你怎么在这?今天不是工作日吗?我昨天谈完了那些麻瓜商人才能在今天安静地和Iris休息,不要告诉我你已经辞职了?”Draco蹙着眉,浅金的发丝并未系住,而是柔软地蜿蜒在水蓝的衬衫上,显得愈发柔和。

“Draaaaaaco!”Harry深深地呼了口气,强迫自己不要念个糟糕的咒语甩在面前这个人的脸上,“我,说,过,了,我,请,假,了,而且——”

Harry停顿了一下,像一瓶将要炸开的可乐,“我已经在家呆了三天了!不管这个猫是花,是彩虹,还是哪个女神*,你都必须做个决定了Draco!是我还是她!选择吧!”

“哦,我亲爱的Harry,你究竟在生什么气?我当然知道你这三天一直在家,我只是那么一说,你知道我的。”Draco冲着Harry摆出一张甜美的笑脸。

‘他笑起来就像个发光的金探子。’Harry控制不住的下腹一紧——不能怪他,在规律的夜间生活被打断,甚至得不到保障时,没有人能不在这个美好的下午向自己的挚爱投降的。

“不过你身上这件看上去奇怪的衣服是什么?嗯…就像第二层皮肤?你的眼镜呢?不过头发倒没什么变化。Harry,你看上去真的很好,让我迫不及待了。真是令人惊讶,你什么时候有这么好的衣品了?”

Draco仿佛什么都不记得的语气让Harry听到什么东西崩断的声音。

 

“你不用选择了,让我来帮你做决定。”Draco看着Harry带着仿佛要杀掉伏地魔的表情向自己走来,下意识地颤抖了一下,然后在他说话之前,他看见他的猫,他的Iris,他的花,他的彩虹,他的女神以一个奇异的角度被漂浮咒移进她的窝里,没来及感叹腿上消失的温暖,他便被一个强有力的吻给占据了,“Harry…等等,你…唔…”

一吻终了,Harry看着被自己困在沙发中的爱人,手指从红肿的唇瓣,沿着颌骨抚摸上去,最后摩挲着眼下的皮肤,将一个吻轻轻印在颤抖的浅金的睫毛上,然后凑在Draco的耳边说:“让我帮你想起你忘记的事吧。”

Harry的手指灵巧地解开Draco衬衫的扣子,感受着Draco攀附在自己脖颈的手臂温度,“想想你半个月都做了些什么吧,Draco”

“喵~”一声猫叫在Harry的脚边响起。

“Well,真是感谢你,Harry,我忘记给Iris喂猫粮了,她今天睡过了午餐。”Draco像蛇一样快速地从Harry的臂弯中滑走,带着敞开的衣衫走向摆放猫粮的储物柜,在他的身后,一个圆头圆脑的小家伙摇摇摆摆地跟着,尾巴像根天线直直地指向上方,小东西似乎感受到身后的目瞪口呆,略略扭过身子,骄傲地说:“咪~~”然后又去追随主人的步伐了。

“Well,Well,不论如何,我想我还是应该去上班。”Harry瘫在Draco方才坐的沙发上,茫然地盯着天花板。

“我为什么要在纪念日送他一只猫呢?”Harry喃喃自语道,疲倦地闭上了眼睛。

 

End

 

*iris:鸢尾花;彩虹;彩虹女神;

据说鸢尾花在欧洲有象征光明的自由之意。

 

欢迎各种捉虫意见评论~

评论(14)
热度(1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郁北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