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北林

[HPDM] Whisper 02

*私设多

*战后八年级

*欢迎评论意见捉虫~

 


Chapter 2

       “感谢你的配合, Malfoy先生。”穿着傲罗制服的灰发女人一边说一边递还了Draco的魔杖。他们身处一间没有窗户,依靠魔法照明的房间,位于校长室的旁边,大约一个教室的大小,用于战后问题处理,当然,也包括傲罗检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应当做的,Field女士。”坐在办公桌对面的Draco从容地接过魔杖,露出一个矜持适度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女人打量着他,蹙着眉,似在心中决定了什么,“注意你的身体,Malfoy先生,要有节制,我是指——总之,很多方面。”她对确认过本次傲罗检查的全部内容准备起身离开的Draco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应当期待她的身体检查咒看不出什么。Draco在心里叹了口气,直视着对面女人的眼眸,他勾起一边嘴角地微笑,“女士,我以为这几次检查你已经习惯了,Malfoy总有些让人狂热的东西,不论是财富权利还是其他的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仿佛没看见女人眼中的怜悯,他理了理长袍,“回见,Field女士,你的检查咒水平比在我家呆了将近一个月的先生们好太多了,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   Draco并没有等待回答,而是直接起身,对站在门口满脸嫌恶的傲罗投以倨傲的笑容,离开了房间。

 

       在整齐有序的校长室内,三个人并排坐在胡桃木的宽大桌面一侧,对着一身深绿色长袍,发髻高高梳起的校长。一众校长的画像表情各异地看着他们,不过Snape的画框中只有空白的画布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很清楚Malfoy先生面临的境遇并不好,Potter先生,也无意斥责你的见义勇为,但是不允许在公共场合释放攻击性魔法是校规之一,对吗?”McGonagall教授说道,神色较平时更加严肃。 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教授”Harry还想说什么,脚上传来的疼痛使他默默闭上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会和Slughorn教授谈一谈关于Beck William和Draco Malfoy的事,不要冲动,尤其是在你们的行为会被模仿和夸大的前提下。那么这个周末,你们三个来我的办公室关禁闭,明白了吗?”

三个人点了点头,乖乖地离开了办公室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梅林的袜子,你们在这里做什么?”差一点撞个满怀,双方忙退几步,Draco不怎么愉快地对着三人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不是因为你。”Ron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McGonagall校长?公平公正的格莱芬多,想必有给战争英雄相匹配的惩罚了?”Draco露出一个挑起一边嘴角的微笑,仅有的一人却再难激起对面人足够的敌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Molfoy,是他们来了吗?”Harry往前几步,手伸出又垂落了下来,以轻缓的语气问道。

       Draco没有回答,甚至没有看他,只是收起了表情。 Hermoine感觉到一种奇怪的氛围,虽然她始终站在Harry的身旁,但在这个时刻,和包括早上的某些时刻,有一面宽大的玻璃在她和Harry之间,而这两个人却属于玻璃的同一侧。

       我错过了什么?Hermoine这么想着,她看了一眼Ron,在那双蓝色的眼睛里看到了同样的迷惑。她突然有了一个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一起去大厅恐怕有些太显眼了,或许直接去厨房会好些?对吧,Ron?” Hermoine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呃,是的,我也这么认为,说实话,我现在真的很饿很饿,尤其是想到下午还有两节魔药课的时候。”Ron十分配合地回答了,他几乎可以肯定他亲爱的女友又有了特别的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…”Hermoine看了看安静的两个人,她抬手用力拍了拍Harry的背,“我和Ron就先去大厅了,你应该没有忘记厨房的进入方法吧,Harry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做你该做的,Harry。” Hermoine轻声说,牵起Ron的手快速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面对着挑高眉毛的Draco,Harry几乎有些局促,“我发誓我什么都没说,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并不觉得你有说什么,Potter,只是万事通小姐又一次让我惊讶,虽然我不认为她知道了所有。现在带我去你们的厨房吧,又一个被Harry Potter粉丝团占领的场所?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不是,只是关于果篮和一只梨的地方,我不能想象开学都一个多月了我居然没有带你去过。”Harry抓了抓头发,拿出书包里两人无比熟悉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“隐身衣,我就知道。”Draco走到Harry眼前,让他用水般的凉意把两人放入一个安全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Damn it!”

        Ron被狠狠地呛了一口,第一次感觉到布丁的威力。Hermoine刚才说了什么?他惊讶地看向一直冷静机智的女友,能让她说出这种话的情景从战后再没发生过,到底怎么了?

       Hermoine朝Ron投去一个几乎是明艳的笑容,“没怎么,Ron,只是我的这份点心有股鼻屎味比比多味豆的味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天呐!她在心里尖叫,刚才她在Harry身上粘了一个韦斯莱魔法商店的新品,远程迷你伸缩耳,功能类似于麻瓜的监听器,但是不因魔法失灵,也因为这个,她听到了一个令她难以置信的消息,Harry和Draco Molfoy是一对,并且显然有不短的时间。不能告诉Ron,并且要私下和Harry谈一谈,她在心中下定了决心。

TBC

评论(4)
热度(28)

© 郁北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