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北林

[HPDM] Whisper(章一已补全)

*新人试水

*战后八年级设定

*私设多

*欢迎捉虫各种意见评论

Chapter 1

       他们只能在无人的角落里接吻,像两条蛇一样紧紧纠缠,在午夜时分万应屋的毯子上做/爱,在报警魔咒响起时狼狈地逃离,他们的爱情该死的见不得光,只能在阴影中生长,无论战争是否发生,几乎没有人能宽容地对待这对爱侣——Harry Potter和DracoMolfoy。

      “嘿,该死的Potter,放开我。”Draco费力地将自己的手腕从Harry手中扯出来,“你看清楚这是哪了吗?霍格沃茨的大厅!你想身败名裂吗?”

      “现在已经很晚了,Molfoy,不会有人看到的,拜托,放轻松好吗。”Harry重新捉住Draco的手腕,将浅金头发的少年拉至怀中。午夜的大厅只点着几支蜡烛,月光从施了魔法的天花板上洒至大理石的地面,桌椅静默着,仿佛在凝望着站在立柱旁的两人。

      “你的格莱芬多的英勇?”Draco微微仰头,看着如今已比他高的爱侣的碧绿眼眸。

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愿意这么理解。”Harry将Draco拢在怀中,低头寻觅他的唇瓣,手指温柔地抚过他脸侧的伤痕,战后的斯莱特林生活艰难,与Draco情况相似的学生几乎都离开了霍格沃茨,当然,在父亲判处阿兹卡班的终身监禁,财产大部分被没收的情况下,转学到一个更加看重身份地位的学校无疑送死。Harry轻柔地解开Draco的长袍,细细地舔吻他在月色下似乎泛着光的肌肤。 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还有傲罗的例行检查…Harry,唔…”Draco皱了皱眉,最后还是任凭自己陷入这场迷乱之中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嗨,Harry,昨晚你又去夜游了?哪个院的女巫这么幸运?”

“好了Seamus,想想你的Celina,Harry够辛苦了好吗,让他好好吃个早饭。”Hermoine喝了口南瓜汁,向Harry投去了一个理解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Harry略略抿唇笑了笑,无视了Ron忿忿的目光,暗自思索自己连日熬夜究竟有多明显,同时努力忽视四面八方投来的视线,自从他打败伏地魔,众人的关注更像牢笼,迫使他锁紧自己的真实。

       “嘿,各位,看看谁进来了。”大厅一瞬安静,顺着Ron的视线,Harry转过身,看到了那个愈发瘦削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小食死徒居然出现了,真是不可思议,我还以为他会一直缩在那个蛇窝里。”Seamus扁了扁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Seamus,我想我说得已经够清楚了,他不再是食死徒。”Harry看向他,皱起了眉头,碧绿的眼眸瞳色变深,仿佛蒙了一层乌云。

        Seamus移开了目光,耸耸肩,将自己埋在了食物堆里。

       忽略了身边不赞同的眼神,Harry看着Draco,他留长的浅金色的头发柔顺地披散在脸颊,遮住了昨夜Harry触摸过的伤痕,他径直走向斯莱特林的长桌,坐在了长桌下首,身边的学生都在他坐下之前散了个干净,低语声越来越大,但他恍若未觉,静静地吃着盘子里的食物。

       “或许他在那儿也呆不下去。Harry,回回神,你的馅饼就要消失了。”Ron不屑地耸耸肩,转而对一直扭头盯着Molfoy的Harry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事实上,六年级的时候我一直觉得你和他气氛怪怪的,那感觉就像……”Hermoine停顿了,因为Harry始终没有转过头,而馅饼已经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像是情侣,或者说爱人?”一个声音插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Luna?你说什么?”Harry闻言惊讶地转过头来,看见散着头发的Lovegood站在他对面,Hermoine和Ron之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?那个雪貂?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。”Ron像闻到什么脏东西似的皱起了鼻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,我也觉得你和他有点不对劲。”Harry旁边一直安静的Neville突然说,经过战争的洗礼,Neville不再怯懦,但仍保有安静内敛的性格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等等,你们为什么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滚出去,食死徒,不要以为有Harry为你和你的伟大的可怜母亲说过话就可以为所欲为!”Harry话还未说完就被打断了,他站起身看去,一个低年级的格莱芬多站在Draco面前,魔杖正对着他的咽喉,而Draco始终没有看他,只是站起身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  “站住,你必须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,我的姐姐现在还在圣芒戈呢!”那个格莱芬多手一挥,准备念咒。

       “除你武器!”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看见一道红光从大厅一侧穿越而过,那个格莱芬多的魔杖不但脱手,红光经过的空气都留有强大的魔力波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Harry!你在干什么?冷静点!”Dean抓住了Harry的手腕。

    “放开我,Dean,我受够这种状况了,Draco不应当为那些垃圾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,他并不是他的父亲!”Harry甩开了Dean,他快步走了过去,身后跟着匆忙的Hermoine和Ron。

    “拿着你的魔杖,离开这。”Hermoine抢在Harry前对那个低年级的格莱芬多说。

     “可是…”

     “如果你没忘记这个大厅里发生过什么的话,现在就离开,Beck William” Hermoine用带有威胁的语气低声说。

     “没错,快离开这里。”Ron虽然一肚子疑惑,但还是坚定地支持着他的朋友们。

      年轻的格莱芬多胆怯了,眼前是三个战争英雄,一级梅林勋章的获得者,虽然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站到了邪恶的斯莱特林这一边,但还是带着自己的朋友快速离开了大厅。

      实际上Harry一直没有关注身边的对话,他仅仅是看着Draco,张了张嘴又闭上了,他忽然想起昨夜Draco的低语,傲罗的例行检查,对于可能的犯罪者的检验制度,对于可使用魔咒种类的限制,以及带来的不公平待遇。

      “非常感谢救世主和他的朋友们的善心。”Draco假笑着说,灰蓝的眼睛里的冷漠像是湖面的碎冰,锋锐而易碎。

      “注意你的语气,雪貂,要不是Harry谁会搭理你?”Ron不悦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们应该先离开这,所有人都在盯着我们。”Hermoine拽了拽Harry的衣袖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”Harry张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。”Draco打断了他,“享受你们美好的早晨吧,我想麦格教授,不,麦格校长马上就会出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Harry看着Draco快步走出大厅,正欲上前,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,“我想你们能给我个解释,尤其是你,Potter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好吧,该死的,麦格教授已经来了。Harry这么想着,转过了身,对着麦格教授露出了一个虚弱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“如果不介意的话,我希望你们三位在今天上午的课程结束后来我的办公室。”麦格严肃地说,犀利的目光从三人脸上扫过,在Harry的脸上停留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“是的,校长。”三人齐齐回应。

      “再补充一句,”看见麦格教授转身松了口气的三人紧张地抬起了头,“离第一节课上课还有十分钟,你们的教室离得好像不近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兄弟,我对你见义勇为没有意见,但是下次我们或许可以换个时间?”往教室跑的路上,Ron对着Harry说。

      “没错,算术占扑在N.E.W.T中是很重要的科目,基本上包括傲罗在内的大部分职业都要求成绩。还有,Harry等会儿请给我和Ron解释你这么做的原因,我们都觉得你开学以后就不太对劲。”Hermoine背着一大包书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到了。”Harry匆匆结束了这个话题,究竟当不当傲罗,在他目睹战后审判,并不断作为证人出席了Draco和他母亲的听证会后,不再那么肯定,对于Draco的问题,他还没想好该怎么开口。

 

TBC

 

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,欢迎各种捉虫和意见~

评论(13)
热度(73)

© 郁北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